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159

    本网讯通讯员叶道艳41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要求,结合学校有关工作安排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实际,经研究决定,马院开展了二级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

马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胡蓉同志主持本次学习,马院领导班子成员、总支委员、支部书记、“三办”主任共计1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蓉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一同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她从五个“必由之路”指明前行方向、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和共同奋斗创造美好未来这三个方面进行领学,带领大家增强维护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产业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意识

接着,胡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

接下来活动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讲话精神员同志们认识到依法治军是党建军治军的基本方式,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必然要求,要贯彻依法治军战略,提高国防和军队建设法治化水平,为推进强军事业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最后胡蓉同志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她指出,我们要知史明史,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关键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进取,砥砺前行。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