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学生《劳动教育》课程正式开课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26   浏览次数:100

本网讯通讯员张心怡劳动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为锻炼学生劳动实践能力,324日下午,我院2021级学生的《劳动教育》课程于2214教室正式开课。我院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劳动教育》课程教师樊勇对学生进行指导并参与其中。


樊勇对清扫包干区和22012202教室等区域的人员进行分配,并亲自带领部分学生在二号教学楼后方清理杂草。同学们各司其职,认真清扫,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在老师的指导参与和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杂草全部清除,包干区和两间教室也变得更加洁净。

2021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刘思彤说道:“劳动教育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后我们也会更加认真地上好每一节劳动课程。”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