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明创建】我院开展学生寝室大检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2-28   浏览次数:108

本网讯通讯员张雨曦1224日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平、学工办主任樊勇、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及学生会生权部干部对我院全部学生寝室进行检查。


领导老师分别前往中一、中四、中十四学生寝室进行检查。在安全方面,老师提醒同学们禁止用大功率电器,注意规范用电。在生活方面,他们讲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近期天气急剧降温,各位同学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强调大家要按时归寝,夜不归宿者一定会严肃处理。同时,针对学生寝室存在窗户玻璃损坏等问题,我院领导老师表示会及时向有关部门上报。就目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老师们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校、每天按时打卡、做好疫情防护。


由于期末考试将近,老师们非常关注同学们的复习进度,并提醒2021级的各位同学认真复习计算机课,多学多练;要及时完成军事理论课的学习。做好时间安排,积极备战期末。对于2018级准备就业的同学们,领导老师叮嘱她们要仔细关注就业的相关信息,并为她们找工作提供相关建议。


 

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高新二路129号 邮编:430205

版权所有©湖北第二师范学院 鄂ICP备 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