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6浏览次数:138

本网讯通讯员 罗心雨34日,我院组织学生于二号楼会议室观看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式,我院党总支书记林志红、副书记宋平,党政办公室主任吴文娟、组织员刘莹,学生党支部书记樊勇以及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开幕式中,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代表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首先回顾2021的成果:一是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中心任务议政建言,助力十四五良好开局;三是丰富政协协商内涵,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效能;四是完善团结联谊方法载体,广泛汇聚智慧和力量;五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切实提高履职成效。随后,他提出对于2022年的展望:要围绕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及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要把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做好思想引导、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作出贡献。

在活动现场,全体学生党员聚精会神认真观看,并就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

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我们更有信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迈出坚实步伐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王梦姣在采访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