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343

本网讯(通讯员李婷婷6月17日晚,根据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为做好毕业生返校安全,马克思主义学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主题班会,学工办主任樊勇与会,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王一主持。


王一首先就返校申请指南相关流程进行详细介绍,包括健康码申请、每日健康打卡、返校申请提交个人行程填报四个方面。随后,她指明学生返校后应注意的事项,她说道:返校后可以入住学生宿舍,也可以自费入住学校学术交流中心;在住校期间,学院会对学生进行体温检测;在学校期间,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学校,要服从学校安排。”接着,她对学生离校手续展开介绍,指出学校会安排一对一老师交通不便学生送达高铁站或航站楼为学生提供了简要流程图。


会议最后,樊勇王一依次解答在座学生对于返校、离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王一向2020届毕业生对于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预祝他们前途似锦,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