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骊歌起·青春再起航”毕业季主题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338

本网讯(通讯员 李珊露5月5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参加由校学生会主办“骊歌起·青春再起航”毕业季主题活动学院非毕业年级全员参与,毕业年级部分学生参加

此次活动包含“一起唱: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拍照的四秒·定格了四年的青春”、“临别一语赠诸君,不诉离别盼归期”三个子活动参与者通过邮件、微博互动等方式投递作品。

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肖丽文参加了“临别一语赠诸君,不诉离别盼归期”活动,她在给学姐学长的寄语中写到:我由衷地祝福各位学姐学长——希望你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帆风顺,永不忘初心,在漫漫学术长路和五味杂陈的生活中乘风破浪活出自我,实现梦想。”同时,毕业年级学生也对母校和学弟学妹寄予了深深的祝福“愿你前途可奔赴,愿你岁月可回首,也愿花开如常时,你会笑着抬头望,回首青春时光,只愿来日方长。祝马院蒸蒸日上,老师们工作顺利,学弟学妹学业有成”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汪清涵说道。

据悉,本次活动持续一周,于6月5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