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20年“百生讲坛”评选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837

本网讯通讯员 易娉羽 余婵)为持续推进“百生讲坛”系列活动,讲好青年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的青春故事,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百生讲坛”校级候选主讲人评选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樊勇、副书记王一担任评委

参赛学生通过抽签确定演讲顺序,并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依次进行演讲新时代中国青年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了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扛起中国走向未来的坚定脊梁。‘不惧’是青年的担当,‘不退’是青年的使命,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年少旁观之”,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余露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传递出对抗疫志士的赞美之情和对当代青年为国奋斗的号召。

选手们纷纷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悟,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对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评选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最终,经团支部推选与评委老师评选,2018级思想政治1班周玲旭同学和余露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校级候选主讲人。评选结束后,评委老师对两名候选人进行一对一辅导,希望她们后续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活动前期,学院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通过院学生会相关部门利用QQ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认真落实评选宣传工作学院共计16名学生参加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