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复试模拟指导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648

本网讯(通讯员李珊露5月22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研究生复试模拟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玲教师刘雯、田与会,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考研学生参加,副院长蔡志荣主持。

会议伊始,已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的学生叶得和罗艺分享个人经验叶得向在座提出建议“复试中,对于老师所提问题,不管能不能答好,都要尽量往问题的方向答。”罗艺则结合自身经历说明细节的重要性,她面试结束后,要等老师关闭系统,切记不可以自己先关闭系统。

随后,在座学生依次进行模拟复试,刘雯和田磬两位老师对他们在模拟复试过程中的暴露问题一一进行指导。她们共同指出,复试时要注意摄像环境与仪容仪表自我介绍要突出重点且有层次,回答老师的问题时要避免直接说答不上来等。

最后,蔡志荣作总结发言,强调复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并预祝即将参加复试的学生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