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791

根据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关于申报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知》相关工作要求,学院分团委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评选表彰的基本原则、申报标准和条件,按照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的方式组织推荐工作。在个人自荐的基础上,经民主投票表决,报党总支批准,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沈丽涵通过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申报,拟推荐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宋碧文通过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申报,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315日至2020319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联系人:樊勇          电话:18071086062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

202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