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开展"我们"主题心理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536

本网讯(融媒体记者 易娉羽)12月15日晚,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在二号教学楼2201教室开展以“我们”为主题的心理班会,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心理委员孙佳主持。孙佳首先为全体学生展示运动会、军训、合唱比赛中的班级合影照片,引导在座学生回顾班级重大事件。


随后,她对军训期间开展的“守护天使”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进行总结与反思,并请同学们分享对这次活动的感悟和收获。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何金琎坦言,“守护天使”活动联络了自己与班上同学的感情,使班集体更加团结友爱。

最后,在孙佳的组织下,全体同学参与击鼓传花和真心话大冒险集体游戏,同学们热情参与,活动氛围融洽。


“我认为这次心理班会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培养了班级成员的团体凝聚力与团体信任感,有利于把我们的班集体建设的更加美好”,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李珊露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