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开展PU平台社会实践学时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17浏览次数:507

本网讯 通讯员易娉羽12月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205教室开PU平台社会实践学时培训会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全体成员参加。


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段贞首先根据我院《第二课堂成绩单(II类学分社会实践)认定及评定管理暂行办法》向在座学生详细讲解第二课堂成绩单、社会实践学时等相关概念和内容。随后,她PU申请类的注意事项、申请流程、相关问题以及PU发起类的相关问题和发起要求分别展开介绍,帮助全体学生更加深入了解社会实践学时问题,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业规划提供相关建议。


“作为院学生会成员,通过此次培训,我清楚而全面地了解PU活动的申请流程,今后我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好地为同学服务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余露分享会后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