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晒成果,师生同台唱红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37

本网讯(通讯员余婵12月5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举办《歌颂伟大祖国·唱响时代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生红歌比赛,组织部老师与我院师生同台歌唱《国家》。


舞台上,女教师和女生身着一袭红裙,男教师与男生身穿黑色西装,有序站立。组织部副部长库文静、我院副院长张玲和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龚雅洁共同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王顺双老师领唱《国家》,“国是我的国,家是我的家,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悠扬的歌声飘荡在大礼堂。演唱结束,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这次的合唱比赛我们参赛的师生都付出了很多,大家把休息时间都挤出来排练,非常的辛苦,但是我们的收获颇丰。我们演唱的歌曲是《国家》,这本就是一首歌唱祖国、拥抱家庭的歌曲,我们在其中感受到了家国情深与爱国热情,都被深深打动,在合唱的同时,也激发了我们的爱国情怀,令人振奋!我认为我们马院是非常棒的”,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白果在比赛结束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