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805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婵918日中午,我院2019年实习动员大会在二号楼2201教室召开。我院副院长张玲、教师刘雯及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伊始,刘雯就实习安排做相关介绍。她指出,在座学生将分为两批参与实习工作,张玲、戴平安等五人担任此次实习工作指导老师。她说道;“家长需知晓安全责任书,并在责任书上填写‘知悉学院相关实习安排,并承诺严格遵守实习纪律’”。她同时强调,实习期间应遵守相关纪律,服从实习学校的工作安排,积极参与教学,认真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并扮演好“教师”角色。



“实习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对考研、考公务员有很大帮助。”张玲结合实习生就业状况强调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向在座学生提出“一践行,三学会”要求,即践行师德,学会育人,学会发展,学会反思。

最后,张玲就教育实习手册改动情况做详细讲解,并鼓励与会学生积极参加湖北省师范生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