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九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9-15浏览次数:641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婵)为增强大学生爱国意识,提高团员责任意识。915日晚,我院在二号楼2201教室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各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书王梦姣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佩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一齐高唱团歌,并诵读《团章》。



随后,优秀团员青年代表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经历进行演讲。

王梦姣指出,各团支部应继续组织广大青年学生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据了解,为促进支部成员的沟通交流,推动支部工作更好开展,207级、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于910日在体育学院草坪为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团支部成员开展了主题为“认识自我,融入集体”的团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