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项目喜获第五届“互联网+”大赛省级复赛银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31浏览次数:423

本网讯(通讯员 王慧731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创新创业大赛湖北省复赛在湖北工业大学圆满落幕。经过层层选拔,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富脑袋:文化为魂,助推乡村振兴”项目喜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银奖。



“富脑袋”项目团队根据乡村文化现状和村民实际需求,形成独有的“三兴”服务模式。立足文化,推动发展,用“富脑袋”推动“富口袋”。该项目从校赛一路冲到现场赛,项目团队在2个月的时间内,历经反复打磨,修改出30版项目计划书和13ppt,最终通过网评,获得现场赛资格。经过激烈角逐,获得湖北省复赛银奖。“第一次进入现场赛,观摩了其他队伍的路演,各方面存在一些差距,我们明年再战。”项目团队创始人王慧说道。



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据悉,全省共有156个项目进入复赛现场赛,其中“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项目2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