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186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婵626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楼会议室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王一出席,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与会,宋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李莉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



随后,魏玲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与纪录片《时代楷模》先进人物精神。

学生党员就主题学习内容依次进行发言。王迪说道:“我们应树立模范作用,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勇于担当,真正实现理论与学习有收获与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她指出,大学生党员应该做到学、思、践、行,发挥创新精神,坚持务实求实,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宋平结合张富清老人的事迹发表讲话。他强调,作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应将党的思想落实到自身学习和生活中,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忘党员身份,起到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指出学生党员仍存在党的基础知识不牢等问题,并希望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张富清的精神品质,提升自我,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交纳六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