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驿站总结大会暨换届选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26浏览次数:357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敏2019年6月26日下午,诚信驿站工作总结会暨竞选大会在2号教学楼2201教室顺利举行,诚信驿站总经理郑力文、副总经理聂莎、张艳霞以及诚信驿站全体成员参与此次大会。会议由策划部部长陈思琴主持。

伴随着“青春榜样”的视频播放,此次大会正式开始。诚信驿站总经理郑力文对诚信驿站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总结,汇报了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心得并找出了存在的不足。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与总结,向诚信驿站的全体成员展示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还有待改善的一些不足方面。

参加竞选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竞选答辩,选手们进行了充满活力、富有激情的答辩,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工作感悟和未来发展方向,阐述了自身优势劣势、与竞选职位的匹配度。演讲时间严格限定为5分钟,各位评委们也针对竞选答辩的选手进行现场提问,选手们都对答如流。

 诚信驿站干事王梦姣会后感慨道:“通过这次大会中,我在诚信驿站一年的成长有了更好的认识,看到了我们诚信驿站新的活力,我相信诚信驿站一定会发展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