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婵)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学校《关于调整和完善基层党组织设置的通知》文件精神,我院学生党支部于611日在二号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书记陈亚琼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陈亚琼同志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陈亚琼同志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充分酝酿了下一届支委候选人初步人选。随后,陈亚琼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在投票环节中,支部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唱票并宣读结果。按照换届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确定了樊勇、王一等5人当选为新一届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支委会,确定樊勇同志担任支部书记,王一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魏玲玲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冯小倩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杨思祺同志担任纪律委员,同时将选举结果上报学院党总支。

在本次学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中,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学生党支部精心组织,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充分发扬党内民主,遵守党内选举制度,确保此次支部换届改选工作健康平稳、顺利进行,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