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通讯员 万炼5月10日下午,我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在10号教学楼10301教室开展就业指导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平参加,辅导员陈亚琼现场主持。


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宋平强调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就业创业工作就是民生工程,关系学生的前途发展、家庭的希望,也关系学校的前途发展、各专业的人才培养实效。学校历来十分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推出一系列工作政策和措施,希望大家积极关注,积极参与,不断完善我校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共同推进我校就业创业工作实效,实现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接着,辅导员陈亚琼介绍本次就业指导活动的议题:一是下载掌上就业APP,二是填写个人就业意向调查,三是填报并核实生源地信息,四是完成个人简历。她强调,掌上就业APP是我校招就处近年主打的特色品牌工作,借助掌上就业APP,可以第一时间将学校组织的就业招聘会、就业宣讲会、就业岗位信息推动给每位毕业生,毕业生们可以根据个人求职意向充分选择,满意就业。

陈亚琼还强调核对生源地信息的重要性。她指出,生源地信息涉及毕业生离校时的学籍档案派遣,务必要仔细核对,确保信息无误,并在现场答疑解惑。在指导个人简历填报事项上,她指出,个人简历有助于实现就业单位和毕业生的双向选择,大家务必认真对待。 

参加完本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活动,同学们受益匪浅。杨思祺表示,本次的就业指导对我们2020届毕业生非常有意义,这个掌上就业APP让我们选择就业岗位更踏实更放心,我们对就业前景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