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262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婵5月7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商量吸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亚琼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与会。

大会伊始,7名发展对象自述。2016级张艳霞说道:“经过党校培训和自身努力,我思想觉悟和工作作风方面很大提高。思想上,主动关注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自觉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与此同时,她指出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法。随后,在场党员7发展对象提出批评和建议,9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吸收其成为预备党员的决定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

大会第二个环节,5名预备党员自述。2016级冯小倩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己始终坚持学习党的思想,关注时事政治,并不断夯实自身专业基础。在场党员对5名预备党员提出批评和建议,9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其按期转正的决定进行了不记名投票表决。

最后,陈亚琼总结讲话。她指出,在座党员同志都在学生工作岗位上得到过历练,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同时,她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应当认同马克思列宁主义,加强自身意识形态建设,紧跟党的路线;二是行为上严于律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完成政治性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完成工作任务;四是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打好专业基础,并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