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俱进,与党同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367

本网讯(通讯员 张敏敏425中午中共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委员会党校第221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第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二号楼2205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总副书记宋平出席并讲话,辅导员陈亚琼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宋平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珍惜此次党校培训机会,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二要通过党校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觉悟;三要积极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成为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人。

“能有这次学习机会,我十分荣幸。在培训期间,我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王芷洋表示。

陈亚琼老师公布此次党校学习方式、有关规定及考核方式。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蔡志荣为培训班讲解的第一堂课——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