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大学生暑假赴美带薪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瑶4月15日晚我院教学1104教室组织赴美带薪实习宣会,特邀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中美国际教育文化交流部的项目主管王琢担任主讲人,我院辅导员陈亚琼主持会议,我院2017级、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琢向在座学生介绍该项目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并展示由教育部、公安部等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关资质证书、历年参加项目的学校及学生

会上王琢讲述自身赴美实习的经历,她鼓励同学们走出自己圈子,接触更广阔的世界。她表示美国实习可以交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还可以提高自己的口语沟通能力接着,她为同学们介绍了不同的实习地点和岗位,并为大家播放展示前期大学生们的赴美经历视频。

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刘敬在听宣讲后说道“赴美带薪实习这个项目很吸引人,听完王老师的宣讲,我对这个项目更兴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