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452

本网讯(通讯员范燕48中午我院协同教育科学学院,于五号教学楼5305室成功举办2019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教育科学学院负责人倪狄威主持会议我院7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仪式党总支副书记宋平及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亚琼出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新发展对象代表喻婷发言。她回顾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生涯,每一个成长的过程,都离不开党组织的关怀与培养。同时,她也对未来的自己提出了更高的发展要求。

会上,教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林志红发表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保证对党绝对忠诚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道德修养,培养良好道德品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强化宗旨意识,锤炼意志品质。崇德向善、诚实守信,热爱集体、关心社会的先锋模范。

院党总支副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寄予厚望。他指出,所有党校学员应珍惜这次培训过程,着力于思想品格的提升和自身能力的锻炼,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入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党员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会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向党组织靠拢,在之后的培训中会更加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