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314

本网讯(通讯员万炼3月28日下午,我院在一号楼1104教室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团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亚琼、我院全体学生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学生团员全体起立,胸戴团章,右手握拳,高昂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青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接下来,在座学生高唱团歌。随后,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徐承启诵读团章:“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最后,团员们注视大屏幕,集体观看影片《红海行动》,感受中国军人的无私无畏。

团员们对本次的团日活动做出了积极响应,纷纷发表个人对爱国主义的了解和看法。“身为一名共青团员,通过这次的团日活动,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爱国的含义,更深层次地了解到爱国主义精神和意义。”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张敏敏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