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26浏览次数:504

本网讯(通讯员 余婵)325日中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楼会议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陈亚琼主持会议。我院全体学生党员与会。

活动伊始,党员陈悦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随后,陈亚琼传达两会精神并带领学生党员深入解读2019政府工作报告》。她表示,学生党员应增强党性意识,熟悉党内活动基本流程,带头学习,用心工作,做好党员队伍的后备军。同时,她对近期内相关学生工作做出安排。她指出,学生党员应关注学生心理情况,督促学生做好教室卫生,积极汇报学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同志自身需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遵守校纪校规,科学规划学业生活。

各学生党员两会精神的学习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相继发言。杜薇说道:“通过学习两会,我了解到,国家正大力加强教育与就业投入,这意味着即将毕业的我们前途一片光明。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交纳3月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