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并热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25

本网讯(通讯员 赵瑶33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学生2教学楼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视频回放,并展开激烈的讨论。

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作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加强全国部分政府工作机制,高度重视并加以提高人民政协的工作;要坚持大团结,广泛凝心聚力,坚定友好对外交往,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他指出,政协的主要任务依然是落实民主协商,参政议政的职责。2019年是机遇和挑战相互交织的一年,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团结联谊工作。


同学们在观看视频后纷纷表示,政协工作报告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对新时代政协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

“听取会议讲话后,我对政协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有利于进一步加深我们对专业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陈星好同学感慨。

5G技术对于新时代教学工作既有机遇又有挑战。机遇在于压缩了教学的时间和空间,通过大数据计算,教师可以精准了解学习情况,从而更有针对性的制定教学方案,提高教学效率。另外,虚拟现实技术的运用可以实现在家中上课,同时,该技术对于我们教师的素质、教学的内容、方法、形式和载体也有新的要求。”杨永华在讨论中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