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永华:送你一份“迷途指南” 考研干货大放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353

本网讯 (见习记者 严梦龙禧)111日晚,“考研成功第一步”讲座在四号报告厅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永华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平主持讲座。

考研还是就业?针对学生们最大的难题,杨永华在总结汇编的“迷途指南”中为学生们提供了更为广阔清晰的思路。他表示,研究生仍然是我国的稀缺人才,选择考研深造,可以为个人发展补充后劲,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另外,面对一份难得的工作机遇,杨永华也鼓励大家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为人生留下遗憾。

在谈到考研成功的关键点时,杨永华不仅给学生们分享了众多考研必备干货,还送给学生们两个关键词“剩者为王”和“良好心态”。他要求学生们树立明确的目标,要有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决心与冲劲。同时,他表示最重要的还是端正学习态度,考研期间必须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不可松懈。(见习编辑 张维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