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公文培训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17

本网讯(通讯员徐承启)为了规范各位学生会成员公文格式,提高公文写作水平,1012日晚上,我院学生会公文培训活动在2号教学楼2205教室举行。我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诚信驿站全体干事参加,秘书部副部长范琴主持活动。

点击查看原图

此次公文培训主要围绕红头文件、策划总结等各类文档开展培训。范琴详细讲解公文文档格式和特点以及公文写作要求和公文常用语,比如活动总结正文要包括工作情况、经验体会、问题及教训等内容。她强调,活动策划格式一定要严格按照格式要求书写,特别是活动流程要说明清楚。同时,她鼓励学生会干事们积极尝试公文撰写,努力提高自己的公文写作水平。

点击查看原图

最后,人资部部长蒋怡君简要介绍部门考核以及请假相关事宜,并呼吁学生会干事们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

“通过此次公文培训,可以培养学生会成员基本的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宣传部干事陈星好在活动结束后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