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级思政班的同学看过来!美女老刘有话说!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95

点击查看原图

《旧约·传道书》说:“一代过去,一代又来,地却永远长存。日头出来,日头落下,急归所出之地。风往南刮,又往北转,不住的旋转,而且返回转行原道,江河都往海里转,海却不满,江河从何处流,仍归何处。”

五月,初夏。偶然嗅到了今年新开的第一缕栀子花的香气,于是我想,这个毕业季终究是又来了。 四年前,走在学校图书馆旁那条环校道上,树木才栽下不久,如今再次走过,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一地的回忆。四年光阴,弹指一挥间。还清晰地记得新生见面会那天,你们穿着肥肥大大的军训服,一脸懵懂的样子;也还记得我的专业课上,你们闷不吭声,我气急败坏的尴尬;更记得你们悄悄躲在远处,小声叫着“老刘、老刘”的调皮……一切仿佛昨天,一切近在眼前。可惜的是,那段时光终究是再也回不去,只能在记忆中点点滴滴地追寻。

点击查看原图

曾经的快乐和忧伤,曾经的青春和过往,这些都将永远留在你们“二师马院”的青春岁月里,而你们也在这酸甜苦辣的青春记忆中收获了刻骨铭心的成长。谁的青春没有被风吹过?哭过、笑过、爱过的青春才是真正的青春!曾经迷茫时的无助,升华成坚持的力量;曾经抉择时的痛苦,沉淀成坚定的信念!而全部的这些青春记忆,即将变成回味一生的“那些年”。

青春散场,却等待下一场开幕。成长路上,我们一边与青春渐行渐远,一边学会藏起感情,亦告诫自己一路向前,莫念过往。青春散场,回忆无殇。那些年里,谢谢有你,以及你们。那么,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颜,毕竟,我们都曾闯入过彼此的生命。愿,维以不永伤。

点击查看原图

 

 

“也许再也不会再看见,离别时微黄色的天。有些人注定不会再见,那些曾青涩的脸。我拿起棕榈树的叶子,放在青涩的石板前。祭奠那些流逝。青春,和曾懵懂的誓言。风在歌唱,唱他曾去过的地方。在黑暗中,有朵花为你开放。当你转过头的那一瞬间,晚霞般美丽的笑脸。它曾开在,春日里某个季节。那些流逝的青春,那些孤独的誓言……”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