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166

刘志来1986-),男,湖北鄂州人,中共党员。

讲师,东北师范大学历史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思想政治教育、英国史。

主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西方文明史导论》等。

主持课题:

12016年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青年项目,项目编号:16Q276,课题名称:麦考莱建构英国国家认同的方式研究

22016年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项目编号:B2016224,课题名称:大数据时代大学生对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的信息反馈研究

奖励 :

1、博士论文《麦考莱史学思想研究》获2016年吉林省优秀博士论文。

发表论文多篇:论麦考莱的浪漫主义史学思想》,载《史学史研究》,2015年第1 期;《丹图与历史研究的“语言学转向”》,载《华中科技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5期,《19世纪末20世纪初英国的通俗史学与科学史学之争》,载《重庆交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6年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