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区空调安全告知书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707

各位同学:

为提升学生宿舍生活保障水平,学校已为中区学生宿舍安装了空调,但因中区123456789等学生宿舍楼空调动力线改造尚未完成,空调还不能使用,请同学们谅解并给与配合。

用电安全涉及到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容丝毫马虎与侥幸。特将安全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空调动力线铺设完成之前,严禁使用宿舍空调设备,若强行使用空调引发消防事故,将追究当事寝室全体人员的消防责任。

2、因空调外挂机动力线处于断开状态,严禁抱侥幸心理擅自使用接线板、转换器接照明插座强行使用空调,如造成空调机坏损的,将追究当事寝室全体人员的赔偿责任。

3、目前,学校正在进行空调动力线改造工程招标,一旦确定施工单位,学校将抓紧时间施工,把宿舍空调动力线铺设到位,让同学们尽快用上空调,务必请耐心等待。

4、同学们在使用电扇、驱蚊器等电器设备时务必注意用电安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离开宿舍时务必切断电源、关门关窗。不要将充电器长期留置接线板或插座上,以防引发消防事故和安全事故。

5、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出行安全,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不和陌生人说话,不坐陌生车辆,不吃陌生不洁食物。远离校园贷、远离传销。

6、配合院系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望同学们理解并支持。

  

  

告知人:    被告知人:

  

  

  

时间: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