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暨民主交流会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9浏览次数:196

本网讯(通讯员6月8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社团各协会全体成员在阶梯教室14隆重举行了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聘书颁发仪式暨民主交流会活动17级团支书文美妍担任本次大会主持人。

大会伊始,全体共同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随后,主持人公布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六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任职名单,并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刘思源、曹怡、柯广及吴金鑫相继为学生会、各协会、诚信驿站的任职人员颁奖。

点击查看原图

刘思源在授聘仪式完成后发表讲话,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实践体悟,他讲到,无论是学生会,还是社团协会,走到今天,这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是艰苦不易的工作中的困难和压力除了会我们带来外,同时也激励着我们去历练升华,难在坚持,贵在坚持。他强调,协同合作,对于一个团队、一个集体取得长足的发展是不可或缺的。我们学院未来的建设发展,任重而道远。

在刘思源的导引下,大会顺利进入第二个环节。使新一届任职成员对自身发展及学组织建设有更深刻认识和了解提高工作的有效性和民主化水平,加强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全体成员开展了一次民主交流会,对本职工作进行总结反思,并对未来规划和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各部门代表纷纷发言。

陈世英在发言中讲到,部门的发展离不开干事的共同努力,作为部长,要加强与部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合理地分配工作任务,充分调动每一位干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每一位部员的存在感得到最大彰显,以保证各干事有足够信心和耐心留在学生会,继续为同学服务。范琴谈到,很感激在会以来部长对自己的关心和帮助,同时,她也渴望着更多锻炼的机会,让自己有更多自由发展的空间。我们相信,所有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教训,都必将成为日后各届的宝贵财富。

大会最后,为肖遥遥、王慧、杨思琪、陈世英、李会玲、聂莎六位同学发放礼品,以示嘉奖。

我们希望,此次大会能促进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社联其他成员发挥自身特长,尽职尽责做好每一件事,提高学院的生命力和创造力朝着规范、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