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五四”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80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通讯员刘桠林)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工作和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 511日中午,我院开展了“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即观影学习活动。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视频中主要热爱街舞的抖音达人张欣尧中国玩篮球最久的吴悠造字天才叶天宇参加诗词大会而出名的外卖快递员雷海为体操世界冠军范晔糖王周毅讲述了自己在走向成功的过程中遭遇的挫折以及心态变化

“在不被大家认可的时候,真的有气馁过,有过想放弃的念头,想着自己是不是不适合这个平台”张欣尧说到自己在遇到挫折时的想法。“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要有一个最初的梦想在里面。”“每一个走向成功的人物都是从最底层做起的,心态放平,不要太计较得失。”“坚持下来,不管他人怎么想,无愧于自己的内心就好。”范晔,雷海为,叶天宇说着自己的想法。

“通过观看当代青年成长视频《新青年 醒着拼》,认识到了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性,并决定在生活中去践行17级团支书文美妍在活动结束后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