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登记入网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2-28浏览次数:201

各二级工会:

为把关爱特殊教职工群体工作落到实处,积极为单身教职工搭建交流联谊平台, 提升单身教职工幸福指数。根据省教育工会关于加快“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建设的要求,校工会将开展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登记入网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介绍

“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以下简称“婚恋信息网”)是湖北省教育工会主导下开发的资源共享的婚恋信息平台,主要提供我省部分高校内部的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服务,解决交友择偶困难。“婚恋信息网”主办方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方式开展活动。

近期活动:4月23、24日(周六、周日两天),在蔡甸知音湖(武汉职工疗养院)将举行“知音湖畔觅知音,槐荫树下结姻缘” 为主题的交友活动。

二、登记入网对象

我校自愿申请加入“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的在职单身教职工。

三、入网申请程序

1. 单身教职工可自愿加入“二师单身教职工联谊群”,QQ: 100694722,群里将不定期开展联谊活动。

 2. 单身教职工也可登录“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网络系统”,网址:http://sjygh.whu.edu.cn/login.jsp ,完成注册。具体操作见《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系统用户手册》(见附件1)。

3.校工会将设有工作人员作为“婚恋信息网”二级管理员,负责对我校申请入网注册的单身教职工进行认证。通过认证的方可进入“婚恋信息网”浏览信息、参加活动。

四、工作要求

1.本次入网平台网络工作,对于关心单身教职工,促进和谐文明校园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各二级工会要高度重视,宣传到位。

2.有意愿的单身教职工填写个人信息,各二级工会负责审核(工号、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联系方式等)基本信息,汇总申请人统计表(见附件2),报校工会办公室。

3. 首批申请认证时间:发文之日起至2015年4月9日。后续人员申请认证时,可以自己网上注册申请,通过二级工会或本人向校工会申请认证。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87943997

 

附件1:湖北省高校单身教职工婚恋信息系统用户手册/file/file/20160406/20160406100359_46842.doc

附件2:二级工会申请人统计表/file/file/20160406/20160406100407_49748.doc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