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举办2014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58

各二级工会:

为了贯彻落实《全面健身计划纲要》,推动教职工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促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校工会决定举办“快乐工作健康生活”2014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4年10月30日下午2:00至5:00

二、地    点:趣味项目在校塑胶运动场旁边的篮球场进行;竞赛项目在校塑胶运动场进行。

三、主    题: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四、项目及规则:

1、项目

⑴个人竞技项目:①100m;②跳远;③铅球。

⑵集体趣味项目:①袋鼠运瓜;②独轮车;③回味童年;④运转乾坤。

2、规则:见附件三

五、报名条件:

1、参赛队员必须是本二级工会会员。

2、以二级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个人项目仅限于40岁及以下教职工申报;集体项目每个参赛单位只能申报一个队参赛。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每个队员限报三项。

3、若本单位队员不足,可与其他单位组成联队参赛。但同一队员不能重复参加同一项目比赛,一旦查出取消参赛队的比赛成绩。

六、奖项设置:

对每个比赛项目的前八名和团体前八名进行奖励。未取得名次的参与者均有纪念品。

七、相关要求:

1、各二级工会于2014年10月14日下午17:00以前,将报名表(附件一、附件二)的纸质档和电子版交校工会(行政楼208室)。过期视为自动弃权。联系人:马求质;联系电话:87943997;邮箱地址:379060441@qq.com

2、各二级工会要精心组织和部署,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其中,做好本次趣味运动会参赛队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确保本次比赛顺利进行。

3、参赛队员要按时到场,尊重裁判和对手,自觉遵守比赛规则。

4、参赛队员要做好赛前热身和防护准备工作,谨防受伤。

附件一: 2014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个人竞技项目报名表

附件二: 2014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集体趣味项目报名表

附件三:2014年秋季教职工运动会集体趣味比赛规则及要求

/file/file/20140930/20140930090023_11680.doc

 

 

 

                     湖北第二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