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及教官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2浏览次数:19

关怀致教官   初秋送温情

              ——我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及教官

         本网讯(通讯员:艾晨光)为了了解我院2014级大一新生军训情况,9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尹德蓉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扬老师,辅导员陈亚琼老师在中区篮球场亲切地看望和慰问了正在军训的学院2014级新生及军训教官。

慰问活动中,尹德蓉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们的军训生活情况,并作了讲话。讲话中,她对2014级新生以优异的成绩来到二师学习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欢迎,对新生的军容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同学们服从纪律,不怕吃苦,敢于挑战的精神。并叮嘱大家在军训期间注意身体,坚持不懈,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自立自强,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尹书记亲切地慰问,给新生家人一般的温暖,而新生们也以饱满的热情,热情的掌声和响亮的口号表达了对学院领导亲切关怀的感激之情。最后,尹书记给辛勤指导我院新生军训的教官发放了慰问品。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课,军人的作风和军训精神对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有重要意义,期待2014级的新生们能在军训中收获不一样的精彩。